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小哥生贺】《幻境》篇(三)

胖子转了转眼珠,就凑过来问闷油瓶。
“哎小哥,就那边那娘们儿,你认识不,说是你们家的人。”

闷油瓶看了眼她,摇头。
“他娘的,丫肯定是个冒牌货,操,看你胖爷到时怎么收拾她。”胖子撸起袖子,一脸凶神恶煞状。

我忙拉住他,下意识地往那儿看了看,才道:“你就不能安分点?”
“我靠天真,你哪头的啊?怎么胳膊肘老往外拐?”
“……”我知道胖子对那件事的意见很大,此刻也别无他法,只好硬着头皮道,“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能不能成熟大气点?”

“天真我告诉你,胖爷我是把你当兄弟,要换个人早让丫滚蛋了,还留在身边碍眼不成?”
我张了张口,却不知该说些什么,毕竟有再多无奈,那事确实是自己对他不住。

“哟,胖爷这是做啥呢,这么大火气?”黑眼镜听到动静,好奇地凑了过来。
胖子正窝着火,看了眼他,就把他推回去,没好气地道:“怎么哪儿都有你?他娘的,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吧?八婆变的啊你?”

黑眼镜无谓地笑笑,就坐回去了。

“根据得到的线索可以推知我们此行目的地应该是在这儿。”小花拿出笔在地图上圈出来一个范围,“虽然具体的位置还没确定,但已经足够了。”

我看了一眼,是南疆的一块区域,圈出的范围里大致包含有两条古道,一个古墓群和一部分群山。

“现在你们应该知道我的用意了吧。”他似乎特意看了一眼胖子,才接着道,“这地方的环境异常恶劣,保险起见,我们需要一个随行医生。”
胖子哼了一声,没有说话,脸色却缓了许多。

那女人的医术的确了得,想当初我那招“扁鹊假死”能成功瞒过所有人,她可是头号功臣,只是医术太好却往往容易让人忽略掉她的身手,如此看来,小花的安排是很合理的。

“正好大家都有去这类地方的经验,也就无需我再多言了,今晚大家都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如果没有异议的话就可以散了,接下来的行程里我会和大家细讲我所得知的信息。”

说完他们就各自回房去了,小花还在看着地图沉思,我犹豫了一下,才上前去。

“怎么?长途跋涉都不嫌累的么?”小花并未抬头,看样子他早料到我会来找他,或许,他就是特意留下来等我的。
我拍拍他的肩,道:“别太忧虑。”

他怔了一下,随即点点头。
“有一件事情我想你有必要知道一下,哑巴张似乎和这件事有些联系,他……”他顿了顿,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字道,“肯定知道些什么。”

我‘嗯’了一声,顺势拿走他手中的地图看了起来。
“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他淡淡道,同是一脸毫不惊讶的样子。
闻言,我笑了下:“我信他。”

走到我房间门口时,我发现里面的灯是亮着的,不禁有些奇怪,进去就看到一脸踌躇的胖子。

“那啥天真,我今天说的话你就全当是放屁,啊,别他娘的往心里去。”他看到我,抓了抓头发,懊恼道。
“当我是兄弟也是放屁?”我挑了下眉,笑问。

“靠,你丫自己心里有数。”他打了个大呵欠,伸了个懒腰就起身往外走,“行了,胖爷我也等你老半天了,困了,走了啊。”

“胖子。”经过我旁边时我叫住了他,他停下脚步有些莫名地看着我。

“谢谢。”
“靠,谢锤子啊!”
“嗯。”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