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二十四章 有斗

天真说这话的时候,面上平静得让人觉得可怕,胖爷我听了,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如果说这是关于小哥的,你还会好奇么?”我觉得答案无疑是肯定的。

天真愣了下,随即摇了摇头,道:“我不知道,也许会好奇,但我会压制住,就像你说的,小哥活了这么久,什么都看的很淡,所以,他可能不会理解我这样的人的执着,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静守十年之约,等他出来,我就去替他。”
话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只是……

“胖子,感谢你陪我走了这么长的路,我是打心底里庆幸能有你们这样的好兄弟。”天真顿了顿,续道,“如果你真想去那里的话,我也会二话不说地陪你下去。”

我一巴掌拍在他肩上:“天真,我算听出来了,就算你感激胖爷,也不用说成这样,搞得跟他娘的生离死别似的,听的胖爷这心里不舒坦。”

天真往旁边让了让,避开我的手,笑道:“万一哪天就成真了呢,还是早早做好心里准备,真要到了那时候也好接受。”

“边儿去,胖爷我不跟你扯淡,现在我们来好好谈谈接下来的计划。”
我把先前发生过的事情跟他讲了一遍,经过一番商讨,我们达成了以下共识。

我留在巴乃,主要有两个任务:
第一,寻找并确定好古墓的具体位置;
第二,密切关注阿贵的动静以及留心这里发生的一切可疑迹象;

天真先回长沙一趟,交代各盘口一些重要事务,再购好倒斗必需物品,最后分批运到巴乃。

本来我觉得是不需要这么麻烦的,直接让解小花帮忙置办好东西,邮给我们不就完事了,但天真坚持要回去一趟,亲自处理些事情,说这次事情尽量从简,既然已经有不明势力插手进来,那么牵扯到的人越少越好。
我听着觉得好像也有道理,就同意了,只不过,进斗的日程就得延后了。

当然,这一切事情的前提便是这古墓得真正存在。这个我倒是肯定的,只是要寻到具体的位置却是个麻烦事。

话不多说,天真即刻便启程,并没多作停留。

“胖子,事情能确定么?”临走前,天真还是有些不放心地问道,“那东西……有没有可能是从古楼出来的?”
“靠,你当那地儿是鼠窝啊?”我拍了拍胸脯,信心满满地道,“胖爷我早有了打算,相信胖爷,你就放心的去吧。”

“……那我去了。”
“再见!天真!胖爷我就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