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四十二章 魅影(下)

我绝对没看错,这墓道的尽头肯定有东西,虽然看得不太清楚,但隐约是个人形模样。
我快步向前走去。

那东西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连连往后退了几步,一闪身就没影了。
我暗骂了句靠,连忙加快速度追过去。

冗长的墓道里,静谧得只剩下喘息的声音。

“不对,这墓道怎么变长了……”我心道不好,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先前我们待的墓室的轮廓已经看不大真切了。

如果按照自己的速度和距黑影的距离来看,此刻怎么着也该到头了,然而眼前的墓道却像是没完没了了。
我定了定心神,不再往前,而是往来时的方向返回。

如果是粽子搞鬼,胖爷我就佛挡杀佛,鬼挡杀鬼,可如果是人在搞鬼……
糟糕!他娘的!他们肯定是在故意支开胖爷我!

思及此我便加快了速度,只希望天真那家伙千万别给胖爷出事。但很快我就发现了另一个奇怪的现象。
不管我朝哪个方向跑,都始终在这条墓道里,甚至连之前自己被困的那个墓室都消失了。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难不成胖爷在做梦?想着我便使劲掐了一把自己。
嘶!我倒吸了口凉气,看来并不是自己在做梦,那就一定是这古墓在做梦……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手中火折子突然灭了。
我心里一惊,正打算取出另一只来,而我的手刚伸进兜里。
一只手就悄无声息地攀上我的肩。

我身体一僵,随即便反应了过来,不动声色地将另一只手也揣进兜里,摸到一把破手电。
敌既不动我动,他娘的,老子要先下手为强!

然而对方却十分警觉地按住我的手,手下用力,企图制住我。
我暗自惊讶于他反应的敏锐,咬咬牙,手臂用劲想甩掉他的手。心道你反应快又怎样,老子有优势!

果然很成功地脱身出来,我顾不上喘气,转身就是一拳。
对方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不慌不忙地接过我的重拳,在我出下招前,压低声音道:

“是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