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四十三章 返回

听到熟悉的声音,我悬着的心终于安全着陆了,正打算开口询问,却感觉抓住我胳膊的手突然收紧,接着便听到他刻意压低的声音。
“别点灯,别出声,别乱动。”

话都到嘴边了硬是被我生生咽了回去,隐隐的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好像不大对劲。

他顿了几秒,便松开了紧捏我的手。
“闭上眼睛,别乱想,一直往前走。”

“为什么?”
他轻笑了一声,反问道:“反正也看不到,闭眼睁眼有区别吗?”

这话叫我听了,其实挺郁闷的,因为,我又想起这两天不堪回首的经历。
算了,事有轻重缓急,胖爷我照做就是了。

我闭上眼睛,深吸了口气,清空脑袋里莫名其妙的东西后,才迈开步子。

肩头突然被人按住,我转过头,只听到三个字。
“相信我。”
我略微一怔,随即便点头,也没管他是否能看到。

我闭着眼朝前走着,心中虽不可避免地产生了许多疑问,但也没因此就食言。
胖爷我要连这点自制力都没有的话,就真他娘的白活了这几十年。

“到了。”
我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

睁开眼后,我看到的是之前的那个墓室。
我没有惊讶,因为我知道,背后站着的是可以彼此交付性命的兄弟。

我疑惑地看着他:“天真,你怎么也过来了?”
他将手中的火折子点燃后扔在地上,闻言,道:“我听到了声音。”

“所以,你是装睡了?”我下意识地看了眼兜里,果然……
“算不上,闭目养神吧。”
“……”

“这个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想了想,发现自己对它简根本就是一无所知。
天真想了想,才缓缓道:“大,干净,我下来后,也进过几个墓室,不过里面要不就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要不就只是一具空棺。”

“靠!那胖爷我岂不是白来了!”说完我才想起好像不是自己进来的,同时又暴露了自己的目的,只好干笑两声扯开话题,“咳,天真,你一个人下来的啊?”
他淡淡地瞥了我一眼,道:“谁说我是一个人来的。”

“那……其他人呢?”
“杀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