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捡了个夫人》/第四章 寻花问柳

“噗!”听完吴邪的叙述,王盟一口酒喷了出去,“照这么说,老大你确实捡了个大美人啊,只不过这位美人儿有点特殊,是个带把的,哈哈哈……”
吴邪依旧沉浸在天大的打击中无法自拔,闻言只是看了他一眼,闷了一大碗酒,神情十分沮丧。
“咳咳……”王盟用拳头挡住自己合不住的嘴,自知此刻自己幸灾乐祸十分不厚道,但这事实在有趣,何况,这次栽跟头的可是他们老大,此时不乐,等他缓过神来可就没机会了。
“咳咳,老大,这俗话说,在哪儿栽的就得在哪儿爬起来,所以,咱得振作起来啊!”王盟拦住他的手,夺过他手中的碗,放在桌上,盯着他的眼睛,一脸正色道。
吴邪被他突如其来的严肃一震,一时间没拐过弯来,“怎么个爬法?”
“就是……”王盟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了几个字,然后笑眯眯地看着他。
……

“啧……”他摸着下巴上下来回地打量着吴邪,“真没想到啊……老大你这一打扮起来还挺人模狗样的,这西服往身上一套,就地儿一站,还真有点那什么……斯文败类的感觉,不错,真不错……”
吴邪正低头胡乱扯着,闻言,一个巴掌赏过去,瞪了他一眼:“你他娘的说什么呢!”
“啊不是……说错了说错了,是有模有样,瞧我这大嘴,一激动就用词不当。”王盟挠挠头,嘿嘿赔笑,“那咱……就走吧。”

当两人站在一座气势不凡的双层楼前时,吴邪的酒意已经消了大半,此刻盯着牌匾上的几个大字,总算拐过弯来了。
“……”丫的王盟这小子所谓的疏解就是来喝花酒……
吴邪甩了甩脑袋,看了眼王盟,啥也没说就进去了。他其实是不喜欢这种地方的,但总归已经来了,若不进去自己瞧着都他娘的怂。

“哎呦,王爷,可算把您给盼来了,院里的姑娘们可是日日夜夜思念得紧呐……”老鸨眼尖老远就瞧见了人群中的王盟,以及他旁边一位眼生的客人,“哎呦,这位爷,瞧着眼生呐……”
“咳,这位是我老……板……姓吴,哦,我许久没有来了,可想念妈妈这里的好酒了――”王盟顿了顿,向前一步凑到老鸨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两人一起走到较安静的地方。

“是这样的,我老板呢,近日里受了点情伤,十分不振,我今日带他来也是为了能让他放松放松,所以啊,你可得拿出你这里镇得住宅子的姑娘来,若是能讨得老板欢心,到时候……嘿嘿嘿……你懂的。”
老鸨一听这话就明白了,用那种保证的眼神看着他,道了句“放心吧”。
两人达成一致后,王盟才站回吴邪旁边,眼角眉梢都透着一股子喜悦。
“……”吴邪不禁有些莫名其妙。

王盟领着吴邪上了二楼,东拐西拐,最后进了间位置很是偏僻的阁间,然而,也只有进去了才能发现这里面原来别有洞天。里面的陈设无处不透着一个“雅”字,加之偏僻的位置使它又多了分清幽,两相结合,倒不失为一个妙处。
吴邪不喜故作风雅,喝了一口茶后便兴致缺缺,王盟忙宽慰他,说重头戏还在后头。

片刻过后,六名身姿妙曼面容姣好的女子排着队款款走进来,姿态优雅从容,颇有一种我见犹怜之感。
王盟看得有些呆了,心道这老鸨头真他娘的不老实,极品货色果然都藏着掖着。

“吴老板,这几位姑娘可都是我这儿的镇店之宝,个个儿绝色,看看,可还合您心意。”
吴邪随意扫了一眼,指了个看得顺眼的,“就她了。”
“您再看看,还有――”

“咳咳……”王盟适时咳嗽了两声,不轻不重正好截断老鸨的话茬。
收到王盟的眼神示意,老鸨这才恍然,继而话锋一转,“哎呦,要我说,爷的眼光就是好,这位湘湘姑娘不仅模样生得好,性子更是柔软服帖,琴棋书画也是样样精通……”

“行了行了……”吴邪摆手制止,一听她在那儿没完没了就头疼不已。
那姑娘十分有眼力见,见状,跟老鸨对视一眼,点了下头就立刻过来挨着吴邪坐下。
“那……湘湘你好生伺候着,妈妈我就先出去了,吴老板若是有什么需要,尽管跟妈妈讲。”老鸨点头退下,“姑娘们,走了。”
“那老板我也走了,您好好玩嘞!”王盟朝他露出一个坏笑,一溜烟地跑没影了。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