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一章 温故

不要问我为什么也干起了这种文绉绉的事,因为我也不知道。

自我从张家古楼出来后,便金盆洗手,决定永远留在巴乃这小破地儿守那一抹云彩,再也不干倒斗这损阴德的勾当。然而,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期望。

命运这玩意儿,就他娘一个双面间谍,当她以微笑的一面对着你的时候,也许另一面就在磨刀霍霍,所以,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我时常在想,小哥守门去了,天真也回去了,咱们铁三角会不会就这样散了。
 特别是天真,嗐,那小子可真是让人说不出的固执,只要是他决定的事情,绝对会一条道走到黑,不死不休。
 如今自己既与天真站在同一战线,也算是卷入这场狗屁终极的阴谋当中了。而且我最近总有种预感,像现在这种闲适的日子不会长了。

生死同命,其实,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好后悔的。在此记下一些生活中的片段,若哪天自己栽了,小哥出来后还有的看,再者就是为了小天真……

我不否认他的聪明机智,但他最大的弱点,就是太容易相信人了,从某种程度上讲,是会致命的。我虽然人不在他身边,但也要相应地做些防范才好。 
 所以,对抗它,天真绝不会是一个人!

我将阿贵家中那把可调节的躺椅搬了出来,调了一个舒适的角度,坐上去往后一靠,就着暖暖的阳光,格外舒爽。

我拿出一本黑色的笔记,放在腿上,翻开第一页,上面是两个工整而有力的瘦金体字
 ——吴邪

算起来,我留在巴乃竟也有五年时间了。这期间,凡是我认识的认识我的(小哥除外)基本都来看过我,特别是天真,几乎年年都来,每次我都非常高兴,他也很开心。

他心里很清楚我不会回去,所以对于这种问题,他一直缄口不言。说来也好笑,难为天真一番心思,他怕我在种地之余会闲的无聊,便将他所有的笔记一并带来给我,说在闲暇之余我可以翻翻看看打发时间,我们所有人的故事都在这上面了。

要记录一件事情不过是一个人着一点笔墨;
 而我们却要用喜悲、血腥,甚至是生命去演绎。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