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捡了个夫人》/第十一章 声东击西

那人毫不顾忌地打量着黑瞎子,末了,朝他拱拱手,笑道:“早闻道上赫赫有名的齐黑瞎,不想石某今日竟有幸得以见到。”

“不知石老板这般行事是何意啊。”黑瞎子看了他一眼,直接开门见山,面上倒是一派波澜不惊。

石鸿原想再客套两句,没曾想,对方竟如此直接了当,当即被噎了个正着,只好咳嗽一声,道:“黑爷既然都已知晓,石某也就不再卖关子了。”顿了顿,他伸出一根手指在桌上比划了几笔,然后抬眼看着黑瞎子,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不知黑爷您可还满意?”

徐文一脸懵地看着这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打着哑迷,心中甚是疑惑。
这个姓石的又打哪儿冒出来的……
“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石老板,借一步说话?”

徐文看着黑瞎子,心里突然咯噔一声。
太熟悉的表情了,每次他哥一露出这种表情他就铁定要中招,虽不知他这次在打什么鬼算盘,但按以往经验,这个姓石的……八九不离十是要倒霉了……

江河一路快马加鞭地赶回来,一下马就拦住一个人,气喘吁吁地问道:
“兄弟,老大在哪儿?”
“江哥?哦……老大在他房间里。”
“谢了啊!”江河拍了下他的肩就快步赶了过去。

黑瞎子单手将他压制在地,另一只手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一根绳子,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个石鸿捆了个严严实实。
“黑瞎子!你出尔反尔!卑鄙!无耻!”石鸿卯足劲儿挣扎了几下,无果,气得破口大骂。

“石老板。”黑瞎子蹲下身,拍了拍他的脸,笑道,“你倒是说说,我答应了你什么?其实我挺佩服你的,原以为还要好生周旋一番,没想到你竟然自己就送上门来了。”

“你……你知道是我?”石鸿的表情在瞬间凝固,脸上好一阵青白交替。
“知道就是知道,哪来那么多废话,等送你去见了吴老大,你再跟他好好唠嗑去吧。”

“黑瞎……哦不黑爷,你看这样成不,我再多给你――”他一看黑瞎子是来真的,不由得开始慌了。
“小蚊子,给我堵上他的嘴。”黑瞎子掏了掏耳朵,颇为不耐地打断他。

徐文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
啧,明明两人前一秒都还如知交好友一般谈笑风生,怎么下一秒就突然翻脸堪比翻书……

江河把他们打探到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吴邪。
吴邪静静地听着,然而,心中的疑惑非但未解,反而愈发深了。
“这么说这批物资根本就没有经过这里。”

江河点了下头,皱眉道:“会不会……这批物资本身就是子虚乌有的……”
“不会。”吴邪摇头,他心里有过许多可能的猜测,但他坚信这个是最不可能的,“算了,等瞎子他们回来再说,你们也辛苦了,先下去休息吧。”

江河点了下头,朝吴邪拱拱手就往外走,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黑瞎子提着一个被五花大绑的人的衣领子走了过来。

“吴老大,人嘛我给你请过来了。”黑瞎子将他往前一推,笑道。
石鸿向前踉跄了两步,无奈没稳住重心,还是摔了个狗吃屎,十分狼狈。
吴邪走到他跟前,冷冷地看着他。

石鸿扫了一眼周遭,冷汗就下来了。这些人个个都不是善茬,尤其是自己眼前这个人。艰难地咽了口口水,他这是鸡入了狼窝了不得不低头啊。

他看着吴邪,勉强一笑:“早闻……吴吴老大……”
“噗……”黑瞎子没忍住笑,瞧着他的样子调侃道,“你这个人倒有点意思,实话没憋几句,拍马屁的觉悟倒是很高啊。”

“黑爷,这话可不能乱说啊,我石某干的这行凭的就是信誉二字,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我干啥也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不是!”他一听那话就急了,连忙申辩道。
吴邪哼了一声,颇为不屑,“莫非你他娘的是忘了自己做过什么!”

“这……”提到这茬石鸿也有些尴尬,想了想,似豁出去一般,“吴老大,这事是我们做的不地道,但您想想,这谁能料到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啊。”
听到“意外”二字时,吴邪挑了下眉,继而面露凶光,道:“你最好立刻告诉我那批货现在在哪儿,若有半句假话和废话,老子就把你丢出去喂野兽。”

“那,那批货,在在……”收到对方的警告讯息,石鸿咬着牙,哆哆嗦嗦道,“他,他们,临时改走了,水,水路……”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