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二十八章 绘图

阿贵所说的长城窟应该在他家的西边。
但这个范围太广,再加上我不太熟悉这里的地形,我的半调子寻龙探穴术根本派不上用场,所以此事还需从长计议。

我决定先去趟盘马家,找他儿子绘一张这边的详细地图再说。

盘马是这里颇有名望的老人,只可惜啊,年轻时造的孽,终归是要还的,最后落得个惨死的下场。
盘马儿子感念胖爷我带着他去搬回他老子的尸体,说是有事就找他,他一定竭力帮忙。

其实胖爷再去古楼,只是为了祭奠一下大潘兄弟,胖爷这辈子真心佩服的人不多,这小子算一个。
他走的时候,胖爷没能送他,即便现在只能对着一堆骸骨,胖爷也该亲自去祭杯酒。

顺带着想起盘马的尸体也在,就叫上了他儿子,和几个村里枪法不错口封又严实的猎户,若是遇上突发情况还能相互有个照应。
不管怎么说,这老家伙也算是帮过我们,虽说不是什么好鸟,也算是积点阴德吧。

不得不说盘马他儿子一见他老子的尸体,跪在地上那哭得叫一个稀里哗啦,连胖爷这局外人看了也不由得有些动容。

当时胖爷就想啊,我要也有这样一个儿子该多好。
不过想归想,胖爷我还是认得清现实,咱这种人,没挂就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了,普通人的天伦,想想就够了,求不得。

再说胖爷有天真,就是哪天胖爷走了,冲咱俩这关系,天真还能不给胖爷送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