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二十七章 设套

接着我们又喝了几大碗,我还好,阿贵已经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我觉得此刻正是个好时机,便寻思着要怎么套他的话,犹豫半晌,决定还是直接问的好。

“阿贵,这巴乃……有没有什么奇特的地方?”
“奇特的……地方?”阿贵想了想,道,“有啊!小王你要是想玩,明天我就叫云彩陪你去……”

看来这阿贵是真的醉了,说话也开始不着边际,不过酒后真言正是时候,我便顺着他的话下去。

“在哪儿?”
“让我想想……”阿贵挠了挠头,一脸憨笑,“云彩小时候就常去一个地方,是块无主的荒地,名字叫……叫长城窟,还是这丫头给取的呢。”

我暗暗记下,面上却不动声色地继续道:“那地方能有什么奇特的啊?”

“肯……肯定有啊,听以前的老人说,那地方曾经是,是一片乱葬岗,邪性得很,平常根本不会有人愿意路过那儿,当然,云彩这丫头除外。”

“哈……”我正想说话,却被阿贵打断。
“不过……你可千万别想着去那里玩,有不干净的东西,自从那件怪事发生后,云彩打死也不敢再去了……”

阿贵眯着眼,一个字一个字地说着,有的时候还要停下来思索很久,声音也越说越小。
我只得耐着性子,凑近去听。
“什么事?”

“那天,云彩不小心地从那儿的坡上摔下去,到底下后,她无意之中,发现前方的山壁上有一条细长裂缝,小孩子嘛,玩心重,好奇心强,就凑过去看,结果,结果……”

“结果怎样?”我有些急道。

他突然转过脸看着我,露出一个十分诡异的笑容。
“结果啊,她看到了一双眼睛。”

我莫名的抖了一下,感觉背后阴风阵阵的,仿佛真有一双眼睛正死死地盯着自己。
他娘的,就当是心理作用吧。

“阿贵,你他娘的大晚上讲鬼故事呢,别给胖爷我叽歪这些,就说那地儿在哪儿就行。”

“在……在西边……”
“哎哎,先别睡啊,哎,哎……他娘的,还得胖爷当回苦力。”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