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四十四章 阴谋为何

我‘啧’了一声,看着他风轻云淡的脸:“士别三年,当刮目相看,天真,你他娘的可真是越来越有当年三爷的风范了。”

听到“三爷”两字时,天真的眼中闪过了一抹复杂之色,但很快便转淡如常。
“三叔?”他冷哼一声,续道,“那只老狐狸也不知上哪儿逍遥自在去了,丢一堆烂摊子给我。”

“再烂的摊子不也被你收拾得妥妥贴贴的,得了吧,你就别死鸭子嘴硬了,我知道你关心他。”
说着我突然凑近他,压低声音道,“难道还是一点消息也没有?”

天真看了我一眼,摇头道:“以三叔的性子,如果他不想别人知道,谁也找不到他。”

我摇了摇头,心道这俩叔侄俩的性子还真是,一个真假三爷搭上性命也要撇清吴家与它的关系,另一个天真好奇削尖脑袋也要往这里头钻。

天真走到棺材前,将手电光打进去,俯身摸了摸棺材内壁。

我一见到那玩意就觉得胸中憋着一股愤懑之气无处发泄。
“还好这玩意没啥味道,这要给胖爷我留下了阴影,以后还怎么愉快地下斗了!”

天真没理会我的抱怨,也不知在看些什么,总之十分认真。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我觉得他们如果是蓄谋已久,咱就算不下这个斗也会中招。”我就继续道。

“胖子,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天真突然直起身,表情变得十分严肃,“两天……你被关在里面两天多,怎么还一点事也没有?”

我一愣,自己这两天,只要一想起这茬,心中立马就升起一股想杀人的冲动,所以就刻意回避,没想到竟忽略了这么多。

他继续道:“这棺材的密封做得非常好,不过应该有留隐形气孔,用来关人倒是个非常不错的想法。”
我正想点头附和,却听到他多少带了点戏谑的话语,一时间就有些岔气。

“那倒是,精神折磨对人的打击可远胜于肉体折磨,不过我瞅着,这玩意的成本可不低。啧,但我相信对于吴小佛爷来说,这就是九头牛身上的一毛,对吧?”

天真没忍住笑了,有些无奈地看着我:“这么些年了,想不到你爱贫的性格还是一点儿没变。”
“那是,这可是胖爷的看家本领之一,关键时刻还能救胖爷命呢!”

火折子的光闪了两闪,即将熄灭,天真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
“我们的装备剩下不多,就不做没必要的浪费了。”

“诶,说起这个,天真,等出去了,你可得好好教育教育王盟那臭小子,竟然给我偷工减料,搞这么多水货过来。”我突然就想起了那些个破手电。

“水货?”他盯着装备包,突然很奇怪地笑了,“那如果我说这是人为的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