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小哥生贺】《幻境》篇(一)

在雨村待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不得已,下了一个斗。

前话短说,起因是小花打了个电话给我,说找到了有关他爹也就是我的假三叔解连环的线索。

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内心其实是有些复杂的,一方面,对解三叔有可能还活着这件事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另一方面,也对我那不叫人省心的老狐狸三叔现在何方感到十分忧虑……

小花的话语中带着重重顾虑,他告诉我,总感觉这个消息来得太过刻意,此行也许会十分凶险,让我慎重考虑后再给他答复。

我想也没想就回复了他,那头沉默了一阵,就听他笑了笑说好。

不论真假,我都必须要去这一趟。
 我把内心的想法告诉了闷油瓶和胖子,胖子自然是摩拳擦掌十分兴奋,几乎就想跃跃欲试了,奇异的是,闷油瓶的神情里竟然有一丝异样,如果不是朝夕相处的缘故是很难发现的。

“焉了小哥,你是咋回事?莫非这事儿悬乎?”果然不是我的错觉,胖子也发现了。
 闷油瓶看了看我俩,最终将目光停在我脸上,他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胖子‘啧’了一声,道:“那我权当小哥你的意思是不反对咯!”
 三人一合计,决定先做好准备工作,顺带着等小花的通知。

小花定在三日之后北京解宅汇合,美其名曰留给我们一段充裕的时间来做好心理准备。

胖子听完就一脸忧伤,我有些好笑地看着他用高超的技艺把自己的一张胖脸强扭成苦瓜。
 “早让你丫给小哥弄张身份证来你偏不听,这下好了,革命还没开始,胖爷就得颠死在半道上了。”

我其实也有些发愁,现在不管啥地儿雷子的管理都严得很,想要混水摸鱼还是要担些风险的,且不说咱现在已经洗手从良了,这么远的路程,要开车过去还不得累死累活,就怕到时候状态不好会影响整个计划的进程。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