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小哥生贺】《幻境》篇(二)

“小花!我们在这儿!”
远远的便瞧见一个外套黑西装内搭粉衬衫作成功人士打扮的扎眼男人站在一辆斯宾特旁,正低头看手腕上的表,听到声音才抬头看过来。

“你们来这么早,我倒有些意外。”小花走过来。
“哎这……我们也没想到。”我点点头,笑道,说完还十分默契地和胖子对视了一眼。
“行了。”他拍了下我,道,“走吧。”

原本我都联系上坎肩,让他给我们安排一下,正通着话呢,谁知道闷油瓶突然间甩了张小卡片到我们面前。

胖子好奇地拿起来一看就惊得嗷嗷怪叫。
“焉了小哥,打哪儿来的啊?”他反复看了半晌,还是一脸不可置信,“我都不知道,我们家帅锅锅居然是有身份的人!”

我看了眼面无表情的闷油瓶,按下内心的惊讶,淡定道:“安排取消了。”然后挂掉电话。

“许多年没来这里,还是一点没变啊。”进了小花的大宅院,我四下看看,不禁有些感叹。

闻言,旁边的小花笑了笑:“是啊,陈芝麻烂谷子时候的事了,怎么,你还记得是啥样啊。”
我咳了一声,如他所言,确实不大记得了,但这个时候不就该很应景地来这么一句么?

胖子不动声色地拐了下我,意思是我的废话太多了。
“那啥,花爷,要我说咱也别瞎耽搁了,既然人都聚齐了,咱就来说正事吧。”胖子显然十分迫不及待了。

“你们来得比我预想中要早很多,还有些事情没准备好。”小花顿了顿,掏出手机,对我们道,“这样吧,你们先进去休整一下,等人齐了,我们再说正事。”

“啥?还有谁?”
“放心,都是熟人。”他笑了笑,道。

“胖子,醒醒……”我晃了晃睡得跟死猪一样沉的胖子。
良久,他才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是我,立马警觉地坐起身来。
“有情况?”

“人都到了,我们也出去吧。”
胖子一拍脑门儿,整个人跟变戏法似的立马就没了睡意。
“走走走……”他甚至还推了下我,示意我赶紧的。
“……”

大厅里坐了好几些人,我随意扫了一眼,小花说的果然没错,基本上都是熟面孔。
“哟,徒弟,好久不见啊。”黑眼镜一看到我,便十分熟络地跟我打招呼,并拍了拍他旁边的位置,示意我可以坐。

我朝他点点头算是回应,转眼便见闷油瓶安静地坐在边上,依旧是一副旁若无人的模样,我想了想,走到他身旁坐下。黑眼镜‘啧’了一声,倒没再说什么。

胖子坐到我旁边,神色极为古怪,嘴里还在小声念叨些什么。
“怎么了?”我奇怪道。

他指着一个方向,小声嘀咕:“她怎么也在?”
我顺着看过去,是个女人,而且还十分面熟,仔细回想了下,才记起来是那个张姓女子。

她居然也来了,也难怪胖子的反应这么别扭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