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胖子笔记》/第六十章 日有所思,睡有所梦

“胖子,这什么地方啊?”
“我靠,天真,又不是第一次下斗,你他娘的跟胖爷充什么愣头青?”我头也不回地朝他道。

“小哥,你怎么还站在那里,赶紧过来啊。”

啥?小哥?啥时候出来的?
我心头一喜,忙转过头去看,没等我看清,脖子上就挨了一记手刀,接着就眼前一黑往后倒去。
我问候你大爷,又来这招!

大脑深处传来阵阵钝痛,就像是有人用锥子狠狠地扎,神经已经发出最后警告,若再不醒来,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胖子,醒醒,胖子,胖子……”
迷迷糊糊中好像有人在用力拍我的脸,那力道,不消几下,脸就得肿成包子。

“你大爷的,胖爷我没死都得被你拍死。”意识虽有所恢复,喉咙却依旧干涩。
对方似乎松了口气,停下手,也不说话。

我费力地睁开眼,看着蹲在我面前的人,不确定地眨了几下。
“怎么会有三个天真?小哥呢?”

“你说谁?”他一把抓住我,问道。
我拍开他的手,一边揉着脖子,一边看着他道:“还跟你胖爷装傻呢,小哥在哪儿,你还不知道?”

“不会被砸傻了吧?”说着他就伸手过来碰我的头。
我偏头躲过,骂道:“你才砸傻了,老子是被偷袭的。”

“偷袭……”他默念了两声,捡起落在身旁的石头,奇怪地看着我,“你是怎么被偷袭的?”
我见他表情严肃,不像在开玩笑,就把事情前前后后告诉了他。

“虽然没太看清,但我敢肯定,那人的身形就是小哥没有错。”

“那如果我们看到的都不是真的……”他皱起眉头,自言自语了一会儿,突然脸色一变,道,“不好,这个地方能让人产生幻觉,快走!”

我还没准备好,就被他扯着狂奔了起来。
靠,老子头还晕着……

“我说那家伙的声音听着怎么娘们唧唧的,敢情是他娘个水货。”我边喘着气边道,“对了,你又看到了什么?”
他没有回答,但我能感觉到拽着我的那只手明显收紧,然后狠狠地甩掉我,就跑开了。

“哎,你跑那么快做什么,等等你胖爷啊。”幻由心生,胖爷把他想成那鬼样,也难怪他生气。
他却充耳不闻,只是一个劲儿地闷头往前跑,而且速度越来越快。

我心里咯噔一声,这气生得也忒大了吧,眼看着就快要跑没影了,我赶紧加速跟了上去。
“天真,天真,咦,人呢?跑哪儿去了?”

我亲眼看到他跑出了墓道,进了一个墓室,而当我进来后,里面却空无一人。

这是一个封闭的墓室,除了我们进来的那条道外,没别的路,而且我和天真进来这里的时间差,肯定不够他找到机关。

边上各对称分布的几盏长明灯将整个墓室照得通亮,角落里堆积如山的珍贵明器直接一览无余,却勾不起我的任何欲望。

墓室的摆设与寻常无异,也没有什么突兀的地方。我四处看了看,最终将目光锁定在那几盏长明灯上。
一个大活人不可能凭空消失,他一定遇到了什么突发状况,而这间墓室里,短时间内最有可能触碰到就只有这几盏灯了。

我向离我最近的那盏走去,保持在一个安全范围内,就仔细地观察起来。
大概与我等高,灯身是青铜做的,可能是时间太过久远,亦或者墓室里空气流畅,氧化得十分厉害,上面雕刻的精美兽纹依稀还能辨。

我瞧了半天,没发现有什么异常,正犹豫着要不要用手摸一下,火光却剧烈地闪了两下,于此同时,我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影子。

确切地说,应该是一个人影,而且看身段,还是个女人。
我心下一惊,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跳到边上,以最快的速度转过身来。

入目是一张极其美艳的脸,长发随意披散开来,皮肤白得不像话,甚至比那霍家女人还要白上三分,细长页眉下凤目微眯,打量着突然闯入的人,给我感觉像是在看一个不速之客。

她看了我半晌,突然伸手勾住我的脖子,露出一个邪魅至极的笑容。

我身体一僵,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得忘了说话,只感觉搭在我肩上的手纤细无骨,像蛇一样冰凉。
等等,像蛇……

我只觉后背一凉,刚想挣开她的手,她却贴了过来,直接吻上我的唇。

贴过来的身子犹如万年寒冰,隔着衣服都觉得寒冷刺骨,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本能别开头,地往后退去。

这不别不打紧,一别就看到停棺的地方,而令我惊悚的是,棺盖不知什么时候被打开了。
他奶奶的,不用想就知道抱着我的女人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想到这儿我心一横,抓住她的手,用力一推,只是没想到这双看似柔软无力的手,此刻却像铁钳一样纹丝不动。

她看出我的反抗,十分不屑地扯了下嘴角,与此同时,那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像发了疯似地生长,最后一股脑地全部向我涌来。

“哎哟喂,姑奶奶,你认错人了,胖爷不是你的……”
“相好”二字还没说出来,就被塞了满嘴的头发,偶有发尖扫过舌根,滑进喉咙,直令我作呕。

身上也缠满了头发,很快我就被包成了个大粽子,完全无法动弹。

她朝我神秘地笑了笑,全身皮肤开始迅速脱水溃烂,原本白皙的美人脸瞬间变成了丑恶的干尸脸,那双漂亮的丹凤眼所在的位置,更是直接成了两个黑洞。

看着近在眼前的这张脸,我的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再也忍不住地呕吐了起来,它却不打算让我好过,一个劲地往我嘴巴鼻子里塞头发,憋得我脸色铁青,差点就要窒息了。

心中不禁哀嚎,这要挂了就这死相还有眼看么?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