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

本命瓶邪胖黑花,最爱三叔,喜欢写文,最喜挖坑不填,万年坑货的乖巧少年

《三尺微命》/第八章 旧事重提

两年前。

医生记得很清楚,因为那次吴邪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刻。

吴邪突然来找他时,他正在忙一场大手术,大概也像这样子,吴邪坐在这里等了很久。
当医生换下手术服匆匆赶来时,吴邪已经昏昏欲睡了。

“是不是当医生的都这么忙?”吴邪睁开惺忪的睡眼,捏了捏鼻梁,好让自己清醒一点。
“也不全是,谁让你每次来找我都不挑时间。”医生扶了扶眼镜,道。

“真是……我怎么会和只知道工作的神经病做朋友。”吴邪不客气地回击道。
“好了,快说吧,找我什么事?”

“我……”吴邪的脸上罕见地闪过了一丝局促。
医生推了推眼镜,严肃地盯着他,心里已经打起了小九九。

别人不知道,他还不知道么?他这位哥们,居然还会对冒险以外的事情感兴趣,真是举世罕见。

似乎是医生的眼神刺激到他了,吴邪猛地站起来,抬腿便往外走。
“喂……”医生连忙叫住他。

吴邪走到门口,闻言站住了,半晌,才转头看着医生,“听好了,老子问你,有没有喜欢过人?”

“呃……”不知是强硬的语气,还是问的问题,医生愣了一下,一时间没了反应。

“哈哈哈……”等他反应过来,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我当是什么,原来是问这个啊,怎么,我们的大冒险家终于开窍了,哈哈……”

吴邪脸色霎时变得很难看,但他还是忍住当堂没有发作,不过他发誓绝对会让他付出取笑自己的代价。

“这个,说实话,我没谈过,不能为你提供什么经验。”医生见吴邪脸色不好,也收起嘻笑的表情,正色道。
他懂得适可而止。

“你还真是……浪费老子时间,走了。”吴邪转身欲走。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闲啊,吴大帅哥。”

“你觉得我闲?”吴邪眯起眼睛,用警告味十足的语气道。

“哈,也不全是,那个,虽然我没有经验,但你还是可以告诉我,哥们帮你好好把把关,说吧,喜欢哪家姑娘?”

吴邪眼一瞪,狠狠地摔上门,头也不回地走了。
医生自觉很无辜,究竟是哪句不对惹他如此不快。

他和吴邪向来如此,每次见面总免不了产生类似的口角之争,但他从未担心他们的友谊会破裂。

评论(2)

热度(20)